close
1.
假日就是宅的好時光,這個周末寢室8缺2,沒回家的室友們也都很有默契的,大家一起宅了兩天 (噢其實還是有出門的只是我忽略掉了XD),我的身體大概在補這兩個禮拜以來的眠 (又是生病又是趕報告),我兩天都睡到翻掉,美好的早晨就這樣被我睡掉了 =口=,鬧鐘響了按掉,然後再度醒過來時早餐午餐一起吃這樣XD,星期六還很有閒情逸致,開線上新聞直播關心一下國家大事,肚子餓了下去7-11買點東西,很廢很愜意的weekend。

2.
才千辛萬苦的生出文導報告,以為就輕鬆了嗎?時辰還沒到欸,現在手上其實還是好多報告在燒,一天沒搞定,我鐵定會掛著念著直到交出去的那一刻,考試報告擠一起很炸,我的schedule整個就是滿滿滿,上禮拜校慶毛巾來也說我的行事曆上也太多東西了,迫在眉睫的大報告佔分50%,其實不難我知道,但是大家ok的時間都錯開了,要找一個可以好好討論的時間都是在夾縫中,我知道大家都是想做好一件事,但各自都是在考試作業報告的轟炸之下,硬要生出時間來準備,希望最後結果能盡如人意,苦盡甘來。

3.
我為什麼覺得今天的字裡行間很奇怪,好像有點不太對勁?但是我說不上來(囧),我現在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這禮拜快過完,春假快來,我在想念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