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字裡行間的不捨,才忽然醒了過來,好像是麼回事,就剩不到三個月了,是不是?

其實我想,或許它從不曾變過,或許一直以來,改變的都是我們,默許自己掌握原有的平衡,天一亮卻覺得什麼都傾斜了,沉默,不要只是沉默好嗎?

會變得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太過美好了就很難承受,潛意識中,難道不能再跟原本一樣嗎?你說你說你說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不能嗎?

有時候我也不想承認,為什麼總要帶著悲傷,這很難受我知道的呀,是什麼偷偷鬆手了,別,這我不允許的,請嘗試著微笑好嗎,縱使那帶著些許鹹味。

別寂寞,別寂寞。

不想以後只是陌生人,僅是擦肩而過,不是因為曾經擁有才更要懂得珍惜嗎?

我想我們可以的。

我想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