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被催稿了(囧),這篇我前天就打好了,不唸書在po網誌,真是找死XDD
--
想起那天難得雨後天晴的天空,掛著一道彩虹,還記得當時看見的心情,「哇,是彩虹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連生活中小小的感動,都遺忘了。

走在繁忙的街,踏在將越來越熟悉的土地,我想提醒自己,偶爾停一下,抬頭看看天空,看雲彩的變換,這裡看得見飛機嗎?以前在高雄,可是天天有幾十班飛機的起降呢。

停、看、聽。我在感受,細細品味著。

一學期結束了,知道終於可以回高雄了,心裡有著難以言喻的雀躍,盼啊盼的寒假,回高雄,小港,一個承載了我12年記憶的地方。

3個月的時間,究竟可以改變一個地方、改變一個人多少?曾經一個禮拜沒經過的某條路,在巷子的轉角,新開了一家小店,那,如果是3個月呢?

350公里的距離。我想知道,經過了這一連串的跋涉,我心裡的種子究竟能不能夠發芽,會開出什麼樣的花朵,結出什麼樣的果實?如果不能燦爛,那麼至少要踏實。

我在期盼,期盼現在我走的路是我想要的,做我想做的事,過我想過的生活,或許現在還在尋尋覓覓,那我也擁有看見的力量吧。

一起一降,我曾多次望著那向北的班機,曾想像上頭承載了多少的人的夢想,而我的,不一定是北方,但肯定是在前方,不回頭的。

無數次走過機場,人潮來來往往,偶爾停駐的腳步,有多少?而我卻沒有一次真正跨過登機的那道門檻,機場是個轉運站,轉運著旅程,轉運著人生,是不是有一天,等我有了護照,我就能夠乘上那架會快速飛往夢想的大鳥?

不遠,不累,不辛苦的,我知道一切都會值得。

I'm trying. I'm waiting : )


--


給未來的自己
作詞:黃婷 作曲:張正宗 編曲:陳建騏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界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