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很星座論,但是很魔羯,請小心慎入。

在女王那裡看到一篇好文章,是有關魔羯座的,寫的真是太感人了,真不愧是魔羯座的

點我去看文章。

雖然裡面還是有一些觀念跟我不同,不過全世界的魔羯座都有一種感覺吧,「魔羯座很常被遺忘,總是12星座裡最不起眼的」,而且星座書上都寫「魔羯座務實、保守、愛賺錢、工作狂、固執」,以前也埋怨過為什麼我是魔羯,真不公平,看起來真的很無聊。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很喜歡我是魔羯座。

女王的文章寫到的幾點簡直就是寫到我心坎裡,我們很愛錢 (這是真的,不過我常常很窮就是了),我們是工作狂 (還沒開始工作,不過每本書都這樣寫 囧),我們不浪漫 (完全是走務實路線的),我們很固執 (非常同意這點啊啊啊),我們很絕情 (I can't agree anymore)。

魔羯其實很嗨XD,跟我們熟了就知道,曾經高中的好姐妹知道我是魔羯座的時候還驚呼夭壽,我不是射手座的嗎?

最喜歡PTT魔羯版,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真的,以魔羯為榮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