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千辛萬苦(?)終於集到30點,今天終於讓我有機會去吃Cold Stone了耶



Cold Stone夢時代門市的正門 (?)(其實還有另一個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櫃檯),一直很喜歡Cold Stone的歡樂氣氛,店員們都會很開心的唱歌跳舞,很可愛



旁邊櫃子裡一桶一桶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我點的「香蕉草莓圓舞曲」,超好吃,不會很甜,裡面有餅乾和巧克力顆粒,吃進嘴裡的口感很棒,大推薦喔!





我妹點的「芒梨偷閒」,比較偏甜一點,不過因為有事先有做功課,知道有巧克力的吃到最後會很甜很膩,所以都避掉了,隔壁桌兩個人都沒吃完就離開了,他們一直說好膩吃不下,Cold Stone可是高價的消費啊。





店裡人多有一點吵,不過大致上還不錯,會有店員來倒水服務,他們也知道很甜

最後,我愛Cold Stone,下台一鞠躬。

ps. 請原諒我的圖多字少,內容很敷衍  因為我昨天失眠了,現在很想睡覺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