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薄荷店裡的招牌小花 (笑),拍照只有左臉給拍,但眼睛居然在偷瞄。)

1.
期中考過完都會有種莫名的慵懶,有人說得真好我都快忘記自己是學生了,其實也偷偷的休息很久了,期中考這種過於激烈摧殘腦神經的事幸好已經結束 (不過期末考嘛,咳),要感謝室友們的容忍,當我壓力過大都快失控的時候,還可以陪我一起咆哮,感謝partner,幫了我很多忙,當我只想潛進水裡完全不想呼吸的時候拉了我一把,感謝願意接電話的人,當我只是抱怨報告生不出來書唸不完我快死了還能好聲好氣的安慰我,叫我放輕鬆一定可以的,感謝我娘的關心,我那麼久沒回家了,而且一打回去就是要錢 (娘我只能說你真是太懂我了),好了,是該振作了。

2.
最近在灑錢,而且是大把大把燒的那種,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去家樂福買到可以送走一張小朋友,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個禮拜可以坐到兩次小黃,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士林師大夜市逛那麼誇張,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下午茶也吃太好,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跟團面交淡水古亭兩邊跑,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就有日文課還要去上推廣部的,噢…… Orz

3.
沒梗的第三點,充個行數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