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年夜,一樣的在高雄,不小心的挖到去年的文章,看來是燒錢燒很大 XD,現在的高雄感覺不怎麼冷呢,我想是我在台北鍛鍊出來的堅強體魄 (?),讓我都還囂張的穿著短褲啪啪走,不過僅限家裡啦,哈,淡水冷到8度,聽說合歡山已經下雪了,好冷但我想還蠻有過年的氣氛吧 :P

2.
下午看了2集日劇,我只能說這檔春季的都太歡樂了吧,我真的要笑倒在螢幕前,配上珍珠鮮奶茶快樂的消磨掉兩個小時,好久沒有那種看影片然後放聲大笑的感覺了,下學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讓我日劇也沒時間看了,它可是我生活中重要的調劑耶,夏季檔期的幾部還躺在硬碟裡,過了冬季然後是春季,異常悠閒的寒假趕快趁機充充電,趕一下進度吧,哈。

3.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不怎麼想生氣,但這個問題出現好久了,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我的隱私權嗎?最討厭偷偷摸摸的,用這種方法得到資訊是很開心就是了,要就明著來啊,光明正大的問我就光明正大的回答,每次都不出聲,等我發現才自知理虧的轉身走掉,真的很莫名其妙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