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0.jpg
(夢時代牆上的OPEN醬,超可愛的 >w< )

1.
年差不多過了,size也差不多大了半號 (淚),我只能說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啊,到2字頭新陳代謝果然變慢了ˊ.ˋ,隨便吃隨便胖很難瘦啊,但我東西依然吃個不停 (這是活該嗎 = =),雖然我已經差不多有那個覺悟要來認真減肥,平常老是嚷著要減肥,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always在減肥也always在胖這樣 XD,最近念念不忘的是珍珠鮮奶茶,先說我真的沒有很常喝,大腦還有意識知道要節制,但是我真的一直很想喝,哎唷,魚與熊掌果然不能兼得,吃與減肥不能兩全啊。

2.
書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有人起分享一起討論才好看,一直買起來供著長灰塵的一本書,在老妹看完後一直催促我去看,聽得我很心動,直叫她別雷我要自己看,本來還想說我要對不起那本書了,一開始可是發下豪語我要整套收集的,但是因為這系列的書實在是很難看懂,主角廢話很多很難消化,導致看起來速度實在緩慢,然後我又一直手癢著想買第三集,但上下分售我覺得好賤,買起來好貴耶 = =,請不要輕易問我是哪套書,哈,因為它真的有點詭異,普通人可能難以接受 XD

3.
約了好姊妹要聚餐,話說我可是千盼萬盼的耶,捷克俏妞終於要回國了,其他姊妹久的也差不多半年沒見了,我想看大家有沒有改變啊,哈哈,好說歹說也大二了,有沒有人要走麻雀變鳳凰這路線的 ?! 哈,不過MSN上面的小聊天都是一面倒向變胖了這邊 = =,還要去吃壽熹燒,我只能說大家保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