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怪的,文章日期變成10了,天知道為什麼我為什麼隔了1個多月又發了一篇新網誌,哈。有點不知所云,其實我現在不應該來打這些廢話的,一個小時之後有期末考呢,嘖嘖。

期末考逼近總是讓人心情躁鬱,但我已經今天要考的翻譯已經唸到讓我邊玩電腦 (PTT網頁都逛爛了)邊玩,還是停在同一頁,那篇長長的法國什麼小智慧的我有點不想看,反正有翻譯機要是真的考出來很口語我想也翻得出來吧,希望可以拿個不錯的分數,但考試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有點緊張。

有很多零碎小事,最近還是很想買衣服,夜半鬼遮眼的 (有人大力生火)買了一條貴鬆鬆的圍巾,跨過聖誕假期,想說也等太久吧,我的計畫是要圍去跨年的耶,結果29號收發室早就送來通知,孤單的躺在信箱裡2天,幸好還趕得上跨年。

但說幸好也沒多幸好,跨年夜那天吃完火鍋,天氣好冷,我根本想躲在室內,越老真是越不想出門,結果今年沒看到101爆炸,2010的瞬間我大概在打哈欠或是吹頭髮吧 XDD,但是沒派上用場圍巾真的超棒的,軟綿綿又超大一條,很有份量,現在是我的愛將,台北天氣冷死人了有條圍巾脖子好暖,真好。(但身體依然冷冰冰 冏)

最近身邊有很多奇妙的現象,我只能說旁觀者清,有時候也不是什麼道德倫禮上的問題,反正沒犯法,開心就好了是不是?我都說時間一拉長,拖再久也會看請楚的,不管是看到是好的還是壞的,anyway。有些話太容易說出口,不禁讓人懷疑它的價值。

好吧,剩半個小時,我想是該把講義再看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