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手機想很久了,那隻雜牌的爛手機用的我好幾次都想,跟娘親盧了很久之後,終於答應我要去換囉!

今天我一早就爬起來等了=u=,真是「機」不可失啊!

先去了myfone的門市,說真的,我想跳槽中華已經很久了……不過續約比較便宜嘛,“資”援者的話當然要聽,一進門,是個胖胖的門市小姐,說明來意之後,開始選手機。

看了半天,都沒有我想要的,我已經事先做過功課,但是看到實機還是沒一個看得上眼的,是我眼光太高了嗎?

我只想要Sony EricssonNokia的嘛!不過後來看到的LG巧克力機好心動,鋼琴考漆果然太美了,可是聽店員(誤)說熱觸控的很難控制,我只好含著淚跟我的巧克力機說掰掰了T^T

不過,看到傳說中的美鏡機Z610也覺得還好,蠻厚重的,顏色太鮮豔→黑色之外的粉和藍,而且要10張小朋友以上,不太適合我這純真樸實的人用XDD

「只有這些可以選了嗎?」娘親問,養了一個這麼龜毛的女兒,當娘的想必是很困擾XD

到了最後,真的忍無可忍,真的沒有我喜歡的,使出了我的殺手鐗,問:「請問目錄什麼時候會換?

15號。

很好,今天10號,「我們那時候再來看。」我和娘只說了謝謝就走出了那家店,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想要的K610i沒有在memu上。

等等,這樣為什麼說有新手機換?因為我終究還是受到上天的眷顧和厚愛的。

「泛亞的手機都還蠻的,中華的比較漂亮。」真是娘知女兒心啊(何,我心有戚戚焉的點了點頭。

「我們就去中華電信看看吧!」喔耶!

我看著蒼天留下了感動的眼淚,終於,這是遲來的幸福嗎?

住小港其實還不錯,有泛亞myfone門市,有中華電信特約中心,還有假金礦(多那之)XD

娘問了可不可以換電信業者,從泛亞跳到中華,可以,不過要加240的轉移費,而且跟新用戶一樣,要繳的$囉哩八嗦一堆。

辦新門號吧!我在心中吶喊。

「那新辦的有沒有什麼優惠?」媽媽級的都會問這句,菜市場必殺,不過我可是樂的快飛上天了。

我的小K在memu上!

我的小K在memu上!

我的小K在memu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之後就問了一堆優不優惠,費率多少怎麼算的問題,在親情攻勢必殺大絕的眼神下,娘親終於點頭答應囉!

雖然要等到15號(又是15號|||),不過小K我很快就來帶你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