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最近總在說,妳啊,不走出去不行啊!

是啊,我是有自覺啦,原本以為暑假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逛逛街,一起喝咖啡聊是非,一起打工賺賺零用錢,沒想到現在暑假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什麼都沒動到。

加油!給自己加油!不能再裝可憐了,假裝什麼事都有別人撐著,依賴別人不如依靠自己吧!

我就明白,我和妳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我知道的啦,所以我才要更努力啊。

畢業了鳥獸散了啊。

不期待妳們會約我什麼,考前一直說的出國計畫不就像我說的,沒有成行嗎?

不期待。不寄望。不想想了。

就這樣吧,大學我會挑個離高雄遠一點的,很多原因,一些不想見到的人……反正我的討厭不是一天兩天,再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

我想拋掉家裡的經濟負擔,就讓我任性這一回吧!我想過我自己的人生。

加油!這是我只能對自己說的話,不許退後只能向前。

I believ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Right?


明天要跑兩份工作,面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