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圖超多的喔,網路太慢小心會開不起來XDD

今天一大早跑去學校打完球後 (其實我只是打了快300下的籃網而已 XDD),難得天氣終於有點回暖,雨也沒有再下個不停了,昨天很乾脆約好的要去三芝吃下午茶,成行。

風塵僕僕的,兩台車從士林殺到三芝,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一條大路,只是風景從城市變成鄉村 (有經過淺水灣哦,看到一堆SNG車,聽說王委員跳海啦 ?!),接近淡水的時候(應該吧,問路癡其實不懂 囧),天空開始飄起了小雨,加上溫度又漸漸降低了,雖然我是坐在機車後座,但是我整個人還是冷到爆,雨雖然不大,但在40、50分鐘的車程裡,我的褲管已經壯烈成仁,到了「三芝小豬」時,我的褲管明顯分成兩色 (囧)。


↑膝蓋以上,和膝蓋以下顏色差好多,不過手機不夠強,應該看不出來,哈 XD


↑褲管前跟褲管後的比對,看到那條線了沒 XDDD

「三芝小豬」,是一間很可愛的店,我一進店裡頭,點完蛋糕和咖啡後,就完全控制不住的拿手機狂拍照,小小的店裡頭充滿了小豬,幾乎每一處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小豬,根本就不只三隻小豬嘛,應該是三百隻小豬欸;蛋糕和咖啡也很棒,起司蛋糕超好吃的欸 >w<,雖然因為褲管的關係,我整個人不舒服,但是這樣的TEA TIME真的很悠閒,我還K完了一本小說。


↑店門口 (sorry,我白平衡沒調好,偏藍了)


↑門口前的信箱,是小豬屁股喔。


↑旁邊有一隻超可愛的小豬。


↑櫃檯,也有很多小豬。


↑櫃檯側面,是小豬屁股欸。


↑很舒服的空間,一進來心情整個超好。


↑小火爐,真的有柴火在燒喔。


↑室外也有座位,可惜今天下雨,外面好冷。


↑一整櫃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起司蛋糕。


↑我點的香蕉核桃起司蛋糕,超好吃>w<


↑一樣是我點的咖啡,焦糖碼奇朵。


↑盤子上很可愛的店名。


↑杯子邊邊也有喔 (手機沒近拍好討厭)。

臨走前老闆還送我們「三芝小豬」特製的鑰匙圈,超開心,雖然回來時依然是冷爆,換到的是溼答答的褲管和手套,但是真的很值得,要走前經過精密計算,店裡頭居然有131隻不同的小豬欸,最後一隻隱藏在聖誕樹裡的小豬是我找到的耶。


↑「三芝小豬」鑰匙圈,只送不賣的喔。

照片比文字精采,重點就是那些可愛的小豬嘛 >w<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見一隻可愛的小豬。




↑一整櫃滿滿的都是小豬耶 XDDDD






↑擺鐘旁邊跟上面都有。


↑也賣餅乾和麵包,吐司超搶手的。

各種小地方都有小豬,哈哈,超可愛的。


↑門上。




↑窗簾上。


↑冷氣口上也有喔。


↑洗手檯上的洗手乳。






↑天花板 ?!



























真的是小豬的天堂欸,只可惜到那裡的公車只有一種號碼XD,還是自己開車或騎車比較方便。


最後,要特別感謝今天騎車很辛苦的壽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