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嘗試著做好一件事。

對我而言,有一點難,但並不是做不到,以前我從來就沒有發現過,被點出的時候,其實我感到好沮喪好無力,回去的那段路上,我走的好慢,腳步好沉重,才短短的上坡卻顯得好漫長,當我發現深夜沒人可以幫我的時候,幸好妳還在,謝謝妳的鼓勵,讓我覺得我還有目標可以努力,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要一起加油的。

很認真的想過一些問題,我知道其實我一直在逃避的,一直不願意去面對的,自以為是的任性,莫名奇妙的執著,我狠狠的踏在碎石子路上,自顧自的走著我想相信的方向,被碰的滿身傷卻都不自知,或許一直以來,不是別人離開我,都是我推開了別人。

不在乎的事情好像太多了,是不是對事情都冷漠了?對一些事沒興趣,不想接觸,以前還能夠為一些小事笑的亂七八糟,哭點很低,看電影哭,看小說哭,連聽音樂也哭,不知不覺遺失的東西,讓我失去對好多人事物的感觸,常常腦袋放的太空,以前那種天馬行空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必須找些東西來填滿我生活中的空白,所以討論了很多東西,時間很多,不想就這樣虛度,我想怎麼做?我該怎麼做?可以怎麼做?簡單的事不要考慮太多了,失敗也是一種學習,我希望一件事的最後都還能保持著初衷,堅持。

多充實自己,多看才能有想法,我知道我還是在迷惘,但至少有個方向,沒有那麼飄搖擺盪了,多想多寫,積極一些,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my heart and intuition,just do it and enjoy i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