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人笨發生了要命的失誤,本來應該要今天拿到螢幕的,現在只好滿懷感激的用著室友的電腦po網誌 (超感謝她明天沒考試),親愛的螢幕只能待在收發室再乖乖的過一夜,過了好幾天沒電腦的生活,實際上過的並不差,沒電腦 (應該說是沒螢幕) 依然還能夠把8行詩16個單字生出4頁的文導報告來,其實我蠻配服我自己的XD,當然其中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叨擾了真不好意思 (鞠躬)。

其實沒電腦還不錯,從來沒發現宿舍的桌子原來有那麼大 (期中期末時才明顯感覺到它的狹小 = =),時間忽然多很多,然後看著我旁邊疊的課外書越來越多本,心裡有一種很踏實的滿足感,拿在手上的遠比接受0101還要有感情多了,由紙堆疊而成的東西就是那樣的受到我的喜愛,不打網誌了改寫日記,用筆用紙用文字記錄的生活感覺很好 : ),螢幕拿到後,還是少開電腦吧。

2.
最近宿舍已經在進行登記準備抽籤,二年級我的歸處只能聽天由命,女生全部的名額也才100人,是有沒有這麼少啊 T^T,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找房子的事也可以準備開始接觸了,上歷史課意外的認識了一個瑞祥的學姊 (這完全要歸功於我的瑞祥運動褲,哈),大四好像要延畢吧,在外面租屋的經驗蠻多的,可以問她看看,瑞祥人本是一家,哈哈,還有,一想到要跟室友分開就很不願意欸,我還想跟妳們一起住啦!

3.
蹺課總讓我心情很差,這跟正常人好像不太一樣(囧),覺得只是一點心情不好就不想上了 (雖然大多數的原因是,我超討厭Steven ="=),我還不是做著一堆沒意義的事,當初跟自己說好的,Reading再怎麼討厭這學期也只能蹺三次,很好,最近真的是蹺得很兇,反正時數也用完了,說要多認真多認真結果課都不上根本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下次如果看到我要蹺課 (未來式)、正在蹺課 (現在進行式)、蹺過課了 (完成式),我開放民眾可以甩我巴掌,請不要客氣。另外,今天很乖,8堂課都乖乖的去上了。

4.
來寫寫我最近看的書,《星期三是藍色的》這本很好看喔,我還寫了心得欸,詳情請按我;倪匡的《運氣》和《水晶宮》,嗯,老實說,就是科幻小說嘛,內容是可以有多扯就有多扯,能多撲朔迷離就有多撲朔迷離,而且看完都會覺得作者根本就是在唬爛讀者,事情的最後都不說清楚,讓人很不悅欸ˋˊ,雖然如此,拿來打發時間還是很好用的XD;《一打博士在我家》,內容在說在艱苦環境成長,仍不放棄讀書的楊教授,教育四名子女,他們各各最後都拿下知名大學的博士雙學位故事,算是自傳性質的,其實我對類的書不太有興趣,我知道成功的背後必有一番不為人知的辛苦,那些現在還離我太遠,借此感受一下別人的人生也不錯;《提問力》該怎麼說,前面看起來還蠻有趣的,但是後半段有點悶,我幾乎三行當作兩行的加速看完了XD,要心得?很多事不是說說看看就可以了,實際上做不做得到比較重要(毆)。還有《狼圖騰》,看了幾頁,目前停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