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動忽略掉背景雜亂,桌子不是我的啊)

本來下午想出門去逛夢時代的,結果下雨了ˊˋ難得我已經全副武裝,頭髮衣服褲子鞋子都搞定要出門 (娘親一直嫌我褲子太短,小心被砍 (?),要我換長褲出門),連防曬都擦好了 (連腿一起欸,害我浪費防曬乳了),結果只讓我出門買了咖啡回家喝,哭哭。

回來時遇到鄰居的阿姨們,一個說今年暑假好像都還沒看到我欸,她一直搞不清楚東吳是在台中還是台北 XD,另一個阿姨披頭就問我歐啪沒啊,我只好閃過一個非常心虛的眼神說「有啊」,還說我變了 (是變在哪裡?),還有遇到幼稚園的一個老師,沒教過我,但是我有去幼稚園掃了半年的地啊,小朋友們都很可愛 (當然有時候還真的很白目),現在想起來,每次掃外掃區都是難得的回憶。

最近高雄的天氣都是早上天晴下午下雨,那不是跟之前台北一樣了嗎?在台北我被這個鬼天氣折騰了半死,連逛個夜市都能被踩斷夾腳拖 (←硬要牽拖,哈哈),現在人都回到高雄了,還來啊ˋˊ真是陰魂不散,可是它要是整天不下雨又好熱,能不能挑我要睡覺不出門的時候下啦。

ps. 今天內容大大增加,不能出門的怨念很深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zland 的頭像
    Ozland

    (43°N, 141°E)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