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回家的香蕉先生)

e04,要打這篇前某人讓我不爽了,再從我背後突然出現就打爆你ˋˊ


今天難得我吃到早餐了 (是燒餅欸,我感動的快痛哭流涕了),被放在很遠的手機吵醒,第一次定鬧鐘有發揮它的功效 XD

早上陪我娘去看醫生,她說她的腳痛了幾天了,看了醫生都沒比較好 (小X醫院果然很爛 = =),要換另一家去做復健看看,掛好號之後等一下馬上就叫到她,之後就是電療 (這是個有趣的東西,會麻麻的),然後我在旁邊等。

看到好多老人,有一個婆婆還需要人攙扶才有辦法走路,有多老杯杯老阿罵走起路來也是搖搖晃晃一跛一跛的,覺得年紀大了,真的好辛苦,一身的病痛,又要麻煩人家照顧,希望我老了還有個不錯的身體 (照現在看來似乎有點難度 ?),至少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活很久,如果已經體驗過人生,那我大概50歲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吧 (離現在剩30年了噢),如果那時候我不幸有阿滋海默症的話,就只是給身邊的人添麻煩而已,知道自己即將失去所有的機能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好恐怖,在人生的最後,我只希望能很平靜的離開就好,我一定會要求我的骨灰要海葬,回歸自然。(哈哈,這一段的話題有點詭異 XD)

回到復健,療程大概有40、50分鐘吧,其實我也沒看時間,我一邊看著電視新聞,真的超無聊了再拿手機出來玩遊戲打發時間,一邊觀察診所裡病人醫生護士的來來去去,阿公阿罵跟治療師的對話。

結束之後往菜市場邁進,其實我超愛逛菜市場的,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人、有趣的事,而且每次去從菜市場回來都有東西吃 (似乎是重點?),哈哈,雖然婆婆媽媽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生物 (尤其大特價的時候你就可以親身體會),比起百貨公司,菜市場啊,有人情味的多了 (可以殺價又可以凹試吃,這時候徹底展現出歐巴桑的樣子了,哈哈)。

我娘聽到我想吃茄子她應該很驚訝,在台北每次吃自助餐都一定要出現的啊 (當然還有豆腐 ! ! ! ),印象中是第一次在家裡吃到這道菜,娘說她以前煮過不過沒人捧場的樣子,因為我家有兩隻超挑嘴的,又是不吃五穀飯又是不吃什麼的,懂不懂什麼叫做美食啊,反正最後都是被我吃掉 (因福得禍 ?),看來每次回高雄都瘦不下來原因就在這裡 XD 

說真的,回到家,能吃到媽媽親手燒的菜,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ps. 最近文章似乎是走溫馨路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