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 08-26-08 @ 一個人出門有點艱辛之洗牙每次都會血肉糢糊啊啊

想說就要回台北了,牙齒也要好好照顧一下,以免蛀牙復發客死異鄉,打電話預約了下午4點的門診,沒想到那護士阿姨一副面有難色的樣子 (我會聽聲辯影 = =+),問我說是會痛嗎?要是不痛可以下個月再來嗎?因為他們健保快要OOXX了 (不知道是什麼),囧,難道我牙痛需要挑好良辰吉時是不是?聽她的口氣不是很愉悅 (喂好歹我也是舊病人了欸),我跟她說我只是要檢查啦,下個月我人不在高雄了,本來是想如果不行就算了,反正我現在好像沒蛀牙也不痛,她還是勉為其難的想了一下才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醫生挑病人還真讓我有點不悅ˋˊ

下午4點,太陽還是好大,到了診所護士還問我是不是剛剛打電話那個,有點尷尬,早知道就直接過去了嘛,診所只有醫生護士兩個人悠閒的看報紙看電視,我還以為你們病人很多欸,就算我只是來檢查順便洗牙而已,幹麻排擠我啦 /口\

躺上診療椅,告訴醫生我哪顆牙有點怪怪的,先檢查了牙齒,發現某顆牙齒牙縫有點蛀牙,記得上次才補過吧,為什麼又蛀牙了呢?而且那顆牙多次修修補補下來,應該已經全牙是傷了吧,不痛是不痛,但感覺像個不定時炸彈埋在我口腔裡啊啊,檢查完先洗牙,果然就是印象中機器高分貝的在我嘴巴裡「喀嘰喀嘰」的尖叫,只有一點痛,但完成後的漱口簡直就是在吐血啊,不知道我嘴巴裡發生了什麼事,似乎有點血肉橫飛的感覺 =口=

接著是補牙,在牙齒上開了個洞 (誤),把一些橡膠樹脂類的東西填進洞洞裡頭 (大誤),反正就是每個人都熟悉的補牙過程啦,我才不相信有人沒去看過牙科哩,我都覺得我已經算是牙醫診所的稀客了,感謝娘以前沒餵我太多零食糖果,讓我的牙齒長的頭好壯壯,哈。

最後醫生告訴我下禮拜再回診一次,這個醫生每次都要告訴我這麼驚人的消息,那時候我人遠在360km的台北啊啊,「一個禮拜後?!」「那時候不在了嗎?沒關係,那個不會掉的,一個月都不會掉,有回來再來看就好。」揪~竟~我牙齒裡填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請待下回分曉!

其實我上個月就應該去看牙齒了,現在去年中秋節的戲碼又要再度上演,自作自受的感覺油然而生,期待我那時候還健在,高雄我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