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 08-27-08 @ 哎呀剩3天了有點緊張之包裹終於寄出去了

昨天call肉粽問她知不知道同學會的事,消息靈通如她居然不知道,雖然我也是從Eric那裡知道的,但因為一直沒接到電話讓我懷疑這場同學會的真實性 (鴻門宴 ?!),聽說負責人是順哥是順哥是那個小平頭的順哥啊!聽到這個消息我還真的蠻驚訝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難以想像他打電話通知每個人的樣子 XD,到底,這三年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順哥居然變了?!

好啦其實我跟順哥並沒有怎麼熟,不過昨天晚上還真讓我接到電話了,而且順哥依然不改老派口音(?),確定是我後忽然轉換台語問我知道了沒 冏,跟他說我知道了,但是不能去啊,因為當你們在貴族開心的吃牛排慶團圓的時候,我人正在台北奮力的開著會,不好意思你們就自己開心的去吧 XD

晚一點和肉粽&Eric開會客室稍微討論一下同學會的事,結果心血來潮的說今天要不要出來聚一下,而且是吃早餐耶,很酷吧,才不是看我睡到幾點來決定好不好,我今天8點就起床了 (其實是因為包裹再不整理寄出去就來不及了 /口\),娘已經幫我準備好早餐不吃好像說不過去,那我就去傳說中那間麥味登跟你們一起喝奶茶純聊天就好 XD,娘說你們約的也太奇怪了吧,9點吃什麼早餐啊?冏

剩15分鐘9點,慢慢的晃,慢慢的騎腳踏車出門,沒料到我到達那家神奇的麥味登居然只要5分鐘!但他們都還沒出現啊啊我不要一個人在那邊等很怪欸,去早餐店居然不吃早餐,還是騎車在附近轉了幾圈後,終於看到肉粽在跟我招手,我說啊我們兩個也穿的太free了吧,雖然也是穿拖鞋,但好歹我是牛仔褲,你的球褲讓我很平靜的驚訝了一下,布希鞋+球褲,嗯……粽葉式穿搭 XD

後來Eric騎著機車穿的很正式的 (跟我們比起來啦) 出現了,進入正題:吃早餐,只見我和肉粽兩個人默默的點了冰奶茶,Eric我們沒有陰你啊,只是爹娘的好意不能拒絕,喝了幾口奶茶開始嘰哩瓜啦的聊起來,因為我們都是厚話的人,根本不愁沒有話題,哈哈,真的聊了很多噢,很久沒這樣暢快的和老朋友開槓了,9點開始的早餐之約到快11點才結束啊。

早餐都快吃成午餐,哈,揮手說掰掰後還和肉粽到全聯摸個紙箱回家,因為現在那個箱子裝不下,寄回家郵局的箱子實在是太大 (當初我是怎麼把它填滿的啊 ?),找到一個剛剛好的size,用高超的技巧 (自己說的 : P) 放在把手上騎車回家囉。

趕快把衣服裝一裝,才發現哩哩扣扣的小東西還真多,把蘆薈露面膜和護髮的也順便丟進去 (夠零碎了吧),縫隙中也要填滿便條紙和面膜 XDD,自己都覺得還真是誇張,每次整理包裹都像在搬家,雖然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啦,封箱拿到郵局寄出,終於搞定,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