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 08-28-08 @ 怎麼說,有點多

要帶著一頭有點憨的瀏海回台北了,糟糕我有點害怕當學姊的威嚴都沒了,想到明天就要北上,雖然脫離了某個不定時炸彈,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捨,自己也明白,這只是個暑假,不可能待到天荒地老的啦。

我的「總覺得會漏了什麼東西沒帶走」症候群還是不停的發作著,在家裡來回走很多遍就是怕遺漏了什麼東西沒帶走,然後就造成我的包包行李全都爆炸厚實的不成樣,我想call個人在士林接我回東吳好嗎?臨溪路一陣子沒走了我怕腿會酸。

又感心又恐怖的星期四公車總是人又多又慢到爆炸,從我家到堀江居然要一個小時,我都快昏了,要不是上次設計師功力讓我念念不忘,我才不會在這種雨要下不下的鳥天氣出門,等公車一樣讓我擺臭臉,其實我在公車上心情真是遭透,雖然耳機裡聽的是high歌,但我的腦袋都會自動轉成小調,唉。

跟要北上了不知道有沒有關係,不過天氣糟是肯定有影響的,加上我一直在想一些事,不停的去分析「6+2.5+1.5」、「人與人感情的基礎不就是信任嗎?」、「果然不能相信了」,還有氣氛不知道在差什麼的。

還以為我會遲到,路痴雷達雖然還是開了,但還好還是讓我準時到達卡滋了,沒想到店裡似乎是有點混亂,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怎麼樣的,接待還是一樣好笑,但感覺得出來那個健談男孩努力的在找話題,頭髮慢慢的洗慢慢的吹,明顯的就是在拖時間,不過感謝跟他的閒聊,幾乎都快忘記我剛剛的壞心情,有一隻大蝴蝶飛進店裡還讓我哼哼的傻笑了一下。

雖然後來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設計師太紅還是怎樣,她走到我座位旁邊開始幫一個男生設計髮型,忽然間我了解到是怎麼回事了,看來還要等很久,反正不急,手邊有雜誌就慢慢看吧,等到終於輪到我的時候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問她說今天很忙齁,她說因為有事delay了,我在心裡祈禱我害怕的事不要發生。

還是一樣很細心,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有點被敷衍了,450付的有點不太開心,而且瀏海是要三不五時修一修的那種,人懶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來修啊,逛街再怎麼逛也不會逛到新堀江來,是要我流浪350公里嗎?雖然這樣感覺並不差,但我還是覺得等頭髮變長了就在台北找間店落腳,目標鎖定西門町那間。

本來要直接回家的,看到NET旁那攤板上大推的火焰熱狗堡讓我腳步猶豫再三,但是要開學了什麼都要用錢,我只好默默的轉身離開,結果一轉頭看到SKIN FOOD還是不小心走進去了,指甲油有個顏色看了好心動,但旁邊幾個直覺是高職生的奧客3人很吵讓我一把火又燒起來,雖然只是小錢,但是我還是省省吧,用養指甲當作理由說服自己,等有錢再買就好,士林那邊有一間很方便,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踏進去。

想說就要上去了,逛逛寶雅看有什麼東西需要的吧,寶雅只有高雄才有不逛一下怎麼對自己,已經很節制的只買了必需品的洗面乳,快用完了先買起來放,這裡Twister一罐才65而且口味好多種我都快哭了,零食的存在是必要之惡,但天殺的是我沒錢啊,含情脈脈的看了她一眼後轉身只抓了瓶每朝去結帳,走出寶雅我的包包又變重了。

回程的公車上一樣不開心,覺得我今天是在衰的什麼勁的,突破自己極限在堀江中穿梭在心裡大叫卻只能加快腳步走過,想到開學還有書籍費班費宿舍保證金冷氣費勵進會費就真的是讓我厭煩了,以前還說過要考慮,要是現在郭台銘跟我求婚我馬上就嫁,沒麵包我才不相信有什麼愛情!

本來要把小7點數拿去換mister Donut卻發現大統262一樓店面全部關閉,當然連親愛的波堤獅都沒出來營業,好吧我承認我今天在生理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環境→環境影響生理的循環下還真的衰到一個聖母峰,不留戀的去搭公車,回程的時候公車總是近人情些,沒讓人等那麼久了。

到家還沒進門就發現全部都在啊,看來我不能玩某人下班後發現一個人不在家的遊戲了,算了其實也沒差,但我這個女兒在上台北的前一天居然在幫我娘染頭髮,是有沒有這麼感心,一邊抱怨染劑很臭一邊還是染的很認真,聽說上次我很多白頭髮沒染過都還是跑出來say hello,高雄最後一晚了當女兒的就孝順點吧。

窗外的小雨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快1點了眼睛也痠了,明天雖然要早起但我可以在客運上睡,今天這篇好長我想有擠上前幾名了吧,全家都睡了剩我一個人默默的po這篇網誌,我覺得不打完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這高雄的最後一晚,到這裡發現字數已經超過1700了,偶爾寫寫長文其實不錯啦,發洩的很徹底。

好啦,該睡了,高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