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幾百年沒更新網誌了 XD,感謝還有人不嫌棄的連過來關心我這個雜草叢生的廢墟噢,哈。

看到上一篇文章的日期還噁心的停在寒假,而且隨著時間的過去越離越遠,心裡其實有股壓力,雖然日記文章都隨便寫隨便敷衍,但我可是很誠懇的在記錄我的生活耶,雖然明明都是寫昨天吃了什麼今天又吃了什麼 XD

最近都被催促網誌都不趕快更新,其實是因為我平常日都很忙啊,晚上都要準備隔天的預習和考試,雖然都只是芝麻綠豆的作業而已,但聽個音樂發個呆跟室友聊個天,就這麼忽然的又到熄燈時間了,而且我最近得了洗完澡就會睏得要死的病,請不要質疑睡魔眼睛健全與否好嗎?我非常肯定他一定有偷看我洗澡啦 XD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乖乖的寫政治學和民法的作業,OK的話還要來背個日文或是構詞單字,但是看到今天blog的回覆又多一篇,而且內容只是hahaha...Orz,讓我覺得不新增一下文章好像對不起很多人,連留了言都很沒梗的樣子(冏),所以只好先把惱人的作業放一邊 (好啦我承認只是想偷懶一下 :p),來講一下我最近做了什麼事這樣,哈。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吧,我的課表是生得一副多麼可愛惹人憐的樣子,全部的課加一加只有兩天,TWO DAYS!但因為我是認真上進的乖小孩所以晚上還是很忙,尤其是星期二和星期三晚上,隔天的課雖少但是很重啊,我一點都不想我的選修是選來拉低我的平均,課都在少了還能不認真唸書嗎?

最近的生活其實就規律的過著這樣,早早起床 (都被室友說沒課那麼早起床幹麻 = =a),然後熄燈前後爬上床跟睡魔約會,哈,平常日晚上寫寫作業,早上沒課的時候逛個PTT看個日劇,然後我的小說又越積越多沒看了呀,最近利用作文老師請假 (不是蹺課喔 = =+) 的兩堂課去非書看了一部電影,《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蠻好看的喔,稍微推薦一下 :)

總而言之,最近過得很好,然後有發福之態越演越烈的趨勢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