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奇怪,日文字うれしい (ureshii) 明明應該是個快樂的字 (意思就是開心),可是我卻覺得這個字總是帶著悲傷,而且伴著眼淚,跟它原本的意思完全相反啊 = =,不知道欸,這跟すばらしい (subarashii) 感覺起來很變態意思一樣,雖然寫成漢字素晴らしい一點都不變態就是了,但是す (su) 開頭和い (i) 結尾,都是氣音,就是讓我覺得這個字唸起來就是要配合變態般的笑容啊 XD (以上是偽日文教學時間)

2.
好像終於開始運轉了,那天聽完那些話,心裡有一點難過和不甘,最不願見它發生的事似乎是發生了,忽然覺得情何以堪,明明最在意的就是這個,說到底還是自己造成的吧,但聽見實話比包裝華麗的虛偽好太多,如果可以每一次的針砭請停留久一點,直到下次我又想要閃躲的時候,就一棒打醒吧。

就正面來吧,請看。

3.
最近還是有點失眠,明明就沒什麼煩惱了,能炸的能開花的能大風大浪的能殷切期盼苦心等待的,都在去年年底緩衝到寒假走過一次了吧,現在的我課過少安逸的跟什麼鬼一樣,難道不把自己折磨的累一點好像很難闔上眼?睡眠時數很想每天充飽飽的8個小時,也很想早早起床抓緊時間曬曬日光,但11點上床我還不是1點才睡著?! 所以我現在還在電腦前打著網誌消耗時間 (是這樣說的?),兒文那本小說實在是看不下去啊。

4.
如果手上拿著的東西變得很單一,那那些色彩繽紛五顏六色的是不是會被捨棄呢?我相信總有人是擁有了各色還依然能確保單純的,並不是選擇了一項,其他的就通通要拋棄啊,「沒辦法了啊」,不要說那些聽起來冠冕堂皇的豁達話好嗎?有時候逃走所需要的勇氣比面對還多,不是被遺下,或許根本只是裹足不前,留在原地 ?! 等地球不轉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