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越是有書要念,就越有滿腔的情緒要發洩,唉呀我又失眠了,一整夜沒睡著真的讓我很煩欸,看來期末考完我要來好好療養一下了。

2.
早餐好棒,結果一整天就只有這餐讓我開心,其他兩餐都沒食慾啊我怎麼了。

3.
日文,我想應該不至於太差吧,對得起老師了,丁珮珮,幫她推一下,是個認真教課的好老師。

4.
兒文這次依然很冏,那PPT依然是讓人霧裡看花,有看沒有懂,可以背的東西也太少了,第一次這麼覺得。

5.
星期四可以來個人間蒸發嗎,我覺得我一定會壓力大到不成人形。

6.
忽好忽壞,有時候我是不是該樂觀點?沒那麼容易的。

7.
星期五應該要是天堂。

8.
等我帶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