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該來新增一下文章了 (笑),看著瀏覽人數只有個位數實在是讓我有點尷尬。

昨天,老樣子下午2點的車,扯下幾滴台北的眼淚,把想念留下一些,然後帶了一點回高雄醞釀,倒數,開始。

阿羅哈上的電影真是越來越難看了欸,不過除了睡著的一個多小時,剩下的時間還是只能依靠它了啊,沒到連MP3都沒拿出來高雄就到了,糊裡糊塗的每次都搞不清楚到底是開到哪裡,說不定哪天被載去賣掉都不知道 XD

一走出捷運站,老妹果然捧場的來載我 (近幾20年的交情啊啊),出口處正忠排骨飯的陰謀實在是太誇張了,那也太香了吧,哈哈,我只能說他設的點實在是太好了,可是聽說家裡有肉粽在等我,所以只好壓榨可憐的腳踏承受兩個人和一包行李的重量,用緩慢的速度看看街道景色的改變,上次回家已經是母親節了欸。

今天本來預想可以囂張的睡到太陽曬屁股再起床,結果還是被娘挖起來要我陪她一起去拜拜,而且一開始就指名要我騎車載她 (?!),我上次催機車油門已經不知道是民國何年了,幸好最後沒有被我娘得逞,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優良後座,哈。

差點迷路的到了目的地,我想路痴母女不管到哪裡都是可以發揮她們的長才的 (喂喂這裡還是小港啊),燃柱香然後燒個紙錢,拿了平安符過個火,我只希望可以保佑我身邊重要的人一切平安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下午的雨澆熄了惱人的暑氣,我想今晚應該可以涼涼的入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