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兩個禮拜還沒好,今天跟娘一起去看了中醫,雖然是從小吞藥吞到大啦 (身體虛 = =),但是吞藥丸這件事還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啊 =口=,不過中藥可就大大不同了,我好喜歡那個味道耶 XD,所以吃中藥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享受 (?)。

聽說是一家早上掛號中午才能輪到你的診所 (聽起來很大牌 ?!),其實意思就是人很多,不快點掛號的話就要中午才看了,就算他可以電話掛號但我是初診啊 (這兩個禮拜內我已經掛了兩家初診了 冏),所以還是只能現場掛號,然後是遙遙無期的60號,那時候才看到24號。

還去菜市場買了蔬菜水果消磨掉一個小時,再次回到診所的時候他才到3開頭,真是有夠誇張的 = =,再這樣下去是要我在診所吃中餐的意思嗎?明明同一時段排了兩個醫師,卻只有一個醫師在看診,而且聽娘說曾經一個病人看了一個小時還沒出來,那我每次看病時間都在5分鐘以內的是怎樣。

還要先把魚先拿回家冰才行,然後再出門,南部的艷陽真不是開玩笑的 Orz,這下子終於輪到44號了,真的有夠誇張,看病速度不是普通的慢啊,只好看看報紙打發時間,然後到了娘的54號,終於輪到60號的我,有夠久,這時候都中午12點多了 冏。

這次明明也沒什麼大毛病,以前每次感冒都會發作的鼻子這次並不嚴重,偏偏看了兩三次醫生就看不好啊,很煩欸,反而是咳嗽一直都沒有好,醫生一把脈就說我的感冒是新的 = =,原本的感冒還沒好,後來又感冒了一個新的 =口=

然後又說我肝火大啊,是不是都熬夜,要早一點睡,最好在11點半以前就睡覺,頭會不會暈啊,有貧血的現象哦,講的我好像身體很虛,看完醫生忽然覺得身體好像真的很差 = =,接下來就要好好利用這兩個月調調身體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