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食記開天窗了 XDD,照片太少生不出來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懶),這篇是單純的文字紀錄,觀看照片請移駕這裡,VIP only :)

寫網誌需要的是一股衝動,通常文章沒有當天出來,等多久都不會出現的啊 XD,可是昨天的下午茶聚會讓我破了例,哈,總覺得沒有稍微好好的紀錄一下有點對不起自己,雖然在颱風過後各地頻傳災情之下我們還去吃下午茶實在是有點……但我們早在颱風前就約好了,難得一群人又重聚在高雄,再過幾天就有人要回台北啦捷克啦,機會難得,真的不出來不行。

雖然我帶了相機,而且這次有記得帶電池,但是照片還真是少的可憐 (好吧其實是為吃的東西實在是很少的關係 (認真),這次去吃的是文化中心旁的PASADENA和平店,出了捷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反方向,還要走一段才會到 冏,而且它位置實在是低調到我都經過了還沒發現,直到我忽然發現門牌號碼怎麼過了才驚覺「店咧 ?! 」,早到15分鐘我只好先躲進旁邊的全家偷吹冷氣然後一邊等其他人的到來。

雖然預約可以保留15分鐘,但我們真的2點45分才踏入店內,而且還有一個人沒到是否太誇張了點,下次我應該要約2點這樣才能確保大家可以會在2點半以前集合完畢 = =+,雖然事先食記也看了不少,但我們一直搞不清楚它的費用到底是怎麼算的,直到menu出現我們才恍然大悟,我們滿懷期待的點心架不在這間分店啊,我的下午茶吃到飽呢 (拍桌)。

既然名目是「下午茶」,大家心之所向的都點了下午茶組合,鹹食+蛋糕+餅乾+飲料,想特別說的是飲料,有今日茶、鮮奶茶和咖啡可以選擇,當天的今日茶是「回憶」,店員說就是綠茶啦 (雖然我看那個內容明明不是這樣寫的 = =a),不過喝起來是種很奇妙的味道,感覺充滿了很多香料,我點的熱鮮奶茶蠻純濃的,是我喜歡的奶味較重的那種 :D,喝完的話服務生來會過來幫你續哦,不過這只限熱飲,點冰的話就蠻大一杯,光看就飽了 XDD

今天的鹹食是烤洋芋,老實說聽店員說出口的時候,第一瞬間我想到的是7-11的焗烤洋芋,一直沒機會吃到 冏,聞起來蠻香的但吃起來卻是還好,蛋糕的話是選他們自己PASADENA Bakery的小蛋糕,其實一眼看過去都還好欸,沒有特別引起我興趣的 (看了櫥窗不發呆就會死的病發作中),比較想選偏酸的蛋糕,結果我最後選到的蛋糕還真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呃、應該說很輕淡?餅乾的話普普所以略過,好吧,這間店真是以輕食著稱的 (自我安慰)。

感覺這整下午茶組合被我嫌的沒一處好 ?! 大概是我對它的期待太高了,點心架點心架啊,不過鮮奶茶我很愛就算了,就價位來說偏高 (意思就是CP值不高啊 冏),錢包上演人去樓空這樣,但我忽然對河堤店的點心架和下午茶吃到飽燃起了希望,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但我看我們這群人要再聚在一起大概是年後的事了 (遠目)。

不要以為我這篇內容充滿了對下午茶的怨懟,其實昨天我真的超開心的,上次見面的時間已經不可考 (久到根本記不起來),可是大家聊起天來一樣熱絡,飲料還沒上就聊開了,我看店員應該有全程聽到我們爆的八卦跟在2樓不停回響的大笑聲,哈哈,○○跟●●●告白說真的我不太震驚,反而在瞎猜的時候比較好笑 XD,♠♠分手了我比較驚訝,而且由愛生恨聽起來有點恐怖 =口=,然後終於看到♥♥的☼☼的廬山真面目(?),知道我們會一直盧齁,哈哈,聊了好多例子實在是舉不完了,哈。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大家在畢業後還能這樣出來吃吃飯逛逛街,從小趣事到大八卦互相分享,真的好難得,一頓下午茶吃了兩個多小時,其實根本是聊開了停不下來,感覺如果店員沒來提醒說晚上有客人需要併桌,要幫我們把位子移到樓上,我們應該會繼續聊到晚上吧,感覺話都說不完似的,喜歡這樣的氣氛,沒有壓力的談天,沒有討人厭的心機和虛偽,不用擔心說的話沒人聽,即使是再怎麼微小的事,大家就算不稱讚你也是會吐槽你的啊 XDD

短暫的休息後,有人北上了,也有人要繼續出國奮鬥了,雖然是同班同學但走的路都不同了,但即使如此,還記得在忙碌中抽空出來吃個飯聊聊天,東西好不好吃真的不是重點,能夠一起哭一起笑的妳們才是無可取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