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些事仍會記得一輩子。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那樣也只是讓信念加深,我只想跳開那個迴圈,長出一對翅膀飛的遠遠的。

大聲說話,好像這樣就會多幾分道理似的,執意固守自己的歪理,這樣好像很厲害是不是?

不能選擇的事多怨懟有什麼用,那些原本在記憶下層的東西像泥沙般又被翻攪上來一次,都好久的東西了我仍然記得,把耳朵關起來,將眼睛閉上,那些事還得讓它沉到下頭去。

說是要記得一輩子有點可悲,但我想又多了一項十年後可以驗證,很想大聲說你就等著看,後來覺得這樣實在沒意義,不講道理的人連爭吵的必要都沒有。

想起來難免覺得有點悲哀,不知道這樣到底是算什麼,可是我已經無力改變了,多待一天都只會讓我更累,哀莫大於心死,那個部分我想已經凋零。

慢慢數日子,慢慢等,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