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要等大家注意力集中無法停止facebook的時候才能來低調的打篇網誌,好啦其實也沒差啦,其實blog早已形同虛設,只剩下一點點用來說不出口的功能,期待會有什麼驚喜這樣而已。

最近又開始在做摧殘身體的事,上個周末馬不停蹄的兩天都貢獻給社團了,星期日一早醒來我真的是帶著怨恨的心情把手機按掉,然後繼續睡,有兩個鬧鈴用短短的5分鐘賴床我也開心,然後在這種狀態下心情實在是不會好到哪裡去,在捷運上我其實很想乾脆睡到淡水再睡去新店算了,其實如果乾脆一夜沒睡失眠還是趕報告什麼的說不定還會比較high,所以我的臭臉和毒舌被波及的大家就抱歉了。

報告4份,作文2篇,預習,小考,還有永遠念不完的英史美史,期中考算了算有兩科沒考我居然還有8科,是大三當大一念的意思嗎,靠盃其實我真的很焦躁,尤其是聖經presentation和paper好死不死軋在同一天,我都從耶穌念到周公去了,聖經quiz期中期末報告presentation缺一不可我還是修得甘之如飴,但是他們就這樣兩份報告擠在同一天我就真的快要去見耶穌了。

這時我真的很想說神啊可不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一天24小時當48小時用,雖然我在這邊complain也用掉不少睡眠時間了,但是我真的覺得沒地方發洩我會內傷,今天早上4節課都覺得我是處在不管何時何地一閉眼馬上就可以進入休眠的狀態,在那種狀態我還要努力聽懂生物學裡頭偏化學的部份,你說電子哪生出來24個我真的不能理解啦,老師含糊的口音聽起來更催眠,我已經脫離自然組的身分太久,尤其是化學我都忘光了啦。

現在我都只能用期中考過後的放鬆來安慰自己快要無法負荷的心靈跟身體,good luck,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