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一大就好想打網誌,這是一種病嗎?哈哈。

早上本來是7點的鬧鐘,但我按掉又繼續睡,再次醒來已經7點50分,在心中大罵了一句髒話後非常迅速的彈下床,只剩20分鐘我第一節有演講課啊,在校歌響著的時候走出宿舍,連早餐也沒吃就要去挑戰恐怖星期三了,我今天早上的課是1234E,無法不說話的演講和只能一頭霧水的美史相輔相成,我覺得我可能會死在前往R棟的路上。

幸好演講課安全度過了,完全沒準備只好靠著組員稍微cover一下,大家討論起來還蠻有效率的,非常幸運又被抽到第一個上台,反正長痛不如短痛,我也不想拖到下個禮拜再說,有東西一直梗在心上是挺不舒服的,順利結束後(其實我蠻緊張的)偷咬幾口中堂下課送來的愛心早餐,打起精神來面對接下來三個小時的地獄。

天知道我有多不喜歡美史,好無聊的東西,而且老師讓我壓力好大,每堂課上課鐘一響我都在心裡大喊麥克風快送來,趕快把葉卓爾綁在講台上!看他一步步靠近我真的很不想,拜託What's your name不要從口中說出來,我只好一直低頭假裝沉浸在文本的世界 (好噁心),每個禮拜都要遭受這種極刑,我覺得大一上被Joe心理虐待的陰影又回來了。

最近早餐都吃到變中餐了才吃完,而且很容易就飽了,哈,下課後到體育館一邊啃火腿蛋吐司一邊跟學妹聊天,轉眼間期中考近了來上社課的人也變少了,這個學期星期三中午有課其實讓我有點小傷心 (而且是充滿怨恨的美史 = =),如果沒有體育課我一星期大概碰到球的時數就要低於2小時了,有點誇張,想大一的時候根本就是以體育館為家的。

雖然現在我有三份報告跟兩篇作文要寫,但是下午還是坐在社辦聊天了,很有趣的話題,稍微舒解了有點焦躁的心情,然後回到宿舍繼續加油,面對惡勢力不能屈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