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嚇到大家,那個沒嘴巴的妹妹的圖就不放了,以免造孽啊!

沉默之丘上映之後,本來就還蠻想看的,只是遲遲找不到受害者,不,是同甘共苦的好同學,在經過補習班老師的推薦(!?)和段考的衝擊之後,為了活化我的腦部,我決定要來點刺激的……

看完了就來說說我的心得,以下有劇情洩漏,想看的請三思。

1.整部片剛開始那個妹妹就嚇到我了,夢遊症發作要跳樓(?)啦,臉色蒼白+面無表情的小孩果然是我的死穴,不過大概過了10幾分鐘,我說,沉默之丘果然是溫馨片嘛……母親節就是要看這種!

2.後來到沉默之丘第一次和女警遇到的那個怪物,真的好是噁心!還會噴出某種黏稠液體,真的是爆噁的!

3.中途Rose在找女兒的過程中還遇到了許許多多的怪物,母愛真的是很偉大!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她和女警(又是女警|||)在類似機房躲一堆聖甲蟲的時候吧,三角頭先生的大刀真的很猛,害我也跟的閃|||

4.還有她們要躲到教堂的時候那個Anna的死法,真的是……不想再想起來了。

5.廁所很陰,沒事不要去。

6.整部片到後半段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笑了起來,Rose找旅館房間中途遇到了那群女服務生,怎麼說,實在是太好笑了,一點都不恐怖,動起來都好像在跳舞,不過後來開始砍的時候,我們又驚呼了。

7.還有那女警最後怎麼還是死了,不應該這樣的呀……死法很慘忍啊,火刑。

8.最後的高潮就是在那教堂,壞人理所當然的被處死了,不過死法又是超驚人的,走出電影院後,滿腦子都是那村長(的樣子)怎麼被鐵絲穿過,又怎麼炸開,我不禁懷疑,這部片怎麼只有輔導級?應該是限制級了吧!

9.這其實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吧,到了結局她們都沒有回到現實中,最不喜歡這種結局了,還有中間那些瘋狂無知的人們做出了傻事,看完電影之後不是恐懼反而是一種很深很深的哀傷和無奈,這就是人嗎?為了自己,就可以傷害別人,本著自以為是的正義,犯了的多少錯?

10.西洋恐怖片和日韓恐怖片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洋片裡的怪物啊、鬼啊,全部都給你看了,一點都不遮掩,不像日本片,鬼鬼祟祟的到最後又都什麼都沒有,而且西洋片的後遺症比較不大,反正都看到了。

最後,英文真的是很重要!以下是本片英文教學:

1.Sharon (n.):裡面女主角,小女孩的名字(笑)

2.witch (n.):女巫,這就是禍端啊……(嘆)

3.Get rid of me (phr.):放開我,片中Rose被怪物抓住時大喊的,很重要,一定要學起來唷!

4.最後最後,本片的精華,那個動作那個表情,亞萊莎的那一句話,真的是驚到我了!

 Look! I'm burning.

以上。


.有興趣者自己去看官網介紹吧!
.找到蠻不錯的一篇讀後感,有興趣者請點我,有劇情洩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