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W:

看妳最近的樣子,我很為妳擔心,也很替妳難過。

很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再怎麼難過、悔恨、不甘心,都於事無補,我知道妳還想做些什麼,我也不阻止妳,畢竟妳和他的事,我也不方便說什麼,我只希望妳可以好好的多愛自己一點。

我知道,感情的哪有這麼簡單說放下就放下,說不愛就不愛,每次看到妳望著他出神的樣子我很明白,可是他對妳來說,會不會就只是背影了呢?他懂不懂妳在想什麼?他明不明白妳的感受?妳的難過,他都知道嗎?

答案留給妳自己。

不是我要打擊妳,一直以來,妳不願意面對的,這次也一併說明白了吧,我想,妳應該懂我要說的是什麼。

是她,不是妳。

讓他微笑的,讓他在意的,讓他不由自主想著的,是她,不是妳。

我很殘忍吧,身為妳的朋友,我有這個義務,寧願看妳痛快的哭過,也不要讓妳暗自的為他掉淚,這不值得,妳懂嗎?

                                            愛妳的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