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班上10幾個人每天開心看小說、看漫畫、打球,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痛苦。

大學生是不會懂高三生的痛苦與悲哀的,不要跟我說你們是過來人,至少不准嘻嘻哈哈的一派悠閒。

「我要考的比你們好,絕對。」這是我現在唯一逼自己向前的信念,雖然鬼才知道能不能達成。

國文老師說,這個時期應該要是快樂的,我也想,不過常常事與願違。

忙裡偷閒的跑上來PO網誌,要吃飯了休息一下,唉,這樣不行。

我的心裡總是在天人交戰,血液裡頭的反逆因子總在蠢蠢欲動,天使和惡魔。

或許撇掉你們這些我又愛又恨的的傢伙,我會比較好過。

算了,不要跟我說話,我要政大,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