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KTV驚魂記」並沒有驚魂,有去的人都知道(笑,這只是吸引你進來看的噱頭XDD

今天和睿、小鈞鈞、阿巧和老爹去唱歌,享溫馨。

有沒有溫馨我是不知道XD,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並沒有上次4個基本咖的時候high,可能回憶總是最美好吧,不過唱的還蠻過癮的就是(因為麥克風都被我搶走了,巨星專用無線的),6個小時才164元啊,超划算!

我還是照慣例(!?)說了上次的KTV鬼故事,其實對我們來說應該算笑話吧,「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不過廁所門裡面是看不到的,感覺要玩也沒麼作用,早知道點蔡依林的「說愛我」,驚嚇程度應該會比較高。

我還唱了A-Lin的「Ah Ah」、黃妃的「非常女」、周傳雄的「黃昏」,就跟你說我歌路很廣吧,要動要靜要英文要中文還是台語都可以!不過阿巧雖然附和我說對,但那句音域不廣不用加啦!阿巧問我Ah Ah有練嗎?當然是要偷練一下才能唱,還蠻快的,不過歌詞簡單,重點整個唱起來超讚!

還是不能不說一下「非常女」,在KTV唱台歌(ex.「轉吧!七彩霓虹燈」、「你是我的花朵」,我都唱了)老實說是我的興趣(羞,而且這首歌實在太酷,KTV必點啊!唱的起來又high又有魄力啊))))))

最後半個小時話說才是精采之處,KTV女王睿今天一直不開金口,歌沒唱幾首,原來是在累積能量唱那首「對的人」,不比原唱戴愛玲差耶,歌后就是歌后,飆高音那句「Wo~Yeah~」嚇傻我忘了拿手機出來錄真是太可惜啦!

中間過程除了服務員一直進來做包廂服務之外,一切平順,他們6個小時唱下來進出15次以上了吧,我一直覺得他們實在不用那麼「服務周到」,桌上亂七八糟的盤子收一收比較實在,一直遞紙巾髒手也沒那麼多可以擦。

大概就這樣吧,以上。


相關閱讀:LENY。STORY。YOU - 合家歡歡唱 (話說我們這次去的是享溫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