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過去了,仔細想想,我又有一堆今年應該要做完結果又拖到明年的事,每年好像都這樣,然後一年過一年的苟且下去……



不過在這個感傷又有點小High的時候,居然發生了一件我最不願見到的事。

我、我居然感冒了!

今天我居然一早就醒來了,平常這時候都是睡死到不醒人事的境界,我居然早早的就醒了,不是被電視聲吵醒的(雖然那新聞台報的新聞都很爛),我是“痛”醒的!

就在我清醒然後要吞下第一口口水時,喔sh*t,好痛──

然後我就知道我中招了,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處罰,處罰那天我把蛋糕獨享了。

四周圍的人都在生病,在補習班坐我隔壁的都陣亡了,在學校還被前後左右的同學的包夾,回到家,我妹也感冒了,“失聲”的回來,本來我還以為,我可以中流砥柱,我要從今年健康快樂的到明年,結果在這2005年的最後一天破功了。

我的跨年活就要在一邊流鼻水,一邊恍神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