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從左後方傳來的笑聲
我聽著 笑著
然後哭了 累了

短短幾公尺
這不是實際上的距離
真實的距離
在左邊 胸膛裡

其實我好累好累了
在踏進門口的那一秒
妳們都不懂
就算只是短短的走道
我還是 被排除在外了

吃飯聊天插不進話題
妳們說的秘密
對我來說 真的只是秘密了

不想說話 不想笑
我能不能面無表情避開它
妳們談論的每個話題 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折磨
我能不能就 不管了

是我無理取鬧嗎
就算是吧
我一直都很任性啊
說我鑽牛角尖嗎
就是了吧
我本來就是那樣的 多愁善感

而我哭了 妳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