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妳們♥:

這一篇應該要在兩天前寫的啦,不過被我娘一亂,我都沒辦法上來po文章,等到我有時間偷開電腦,一堆想好要感動死妳們的話都沒心情寫了。

先誇獎一下妳們好了,難得有人可以把我弄得又哭又笑,中間過程就不多說了,真要說起來,我手指keyin的速度永遠跟不上我腦袋運轉的速度,這種事情還是妳們知我知就好。

謝謝妳們的卡片和禮物,我真的很開心,那時候要不是已經上課了,說真的,我一定會飆出淚來,然後邊笑邊哭,說妳們很詐,我可是lv最高的嘿。

話說妳們真的很evil,其實我有看見妳們聚一群,大概在訂飲料的樣子吧,可是我想說算了,沒錢,而且心情很不好,說要叫我去拿的時候,大秀還問我知不知道,當場我就在內心發誓,sh*t!(forgive me),我再也不要喝五十嵐啦!

好啦,反正謝謝妳們的五十嵐,雖然喝到最後我整個頭很暈(果然不適合喝太便宜的飲料),不過我還是在校車上解決了,而且最後垃圾拿給阿巧丟,哈,壽星最大!

今年的生日願望,第一就是希望我們都考上理想的大學,雖然很老套,每個人都說過了,不過多一個人的加持應該比較有用:)

第二個,不知道願望可以再加碼10個嗎?開玩笑的,這個願望很小,我想對上帝來說應該是輕輕鬆鬆,就是把我剩下的願望都實現,god,應該不會太難吧。

第三個,留給我自己,偷偷知道就好:p

倒數32,希望我們大家都加油,明年我不希望再看見妳們在瑞祥了。

我想我前世應該是個大好人(而且是鋪橋造路做公益的那一種),績了很多福報,所以才可以遇見妳們,然後我要看看我績的福報夠不夠多到讓我考上大學(汗。

謝謝妳們,ミセス ヤマシタ(這妳應該看的懂)、一樣喜歡白熊熊&手作的毛巾小姐、給我勇氣(羞///)的秀、鬥嘴二人組的金婆婆和俐礽(銀婆婆!?)、(偷偷被我叫リーンちゃん的)俐陵、(Mister Donut佛珠好好吃的)睿、(卡片比厚的)鈞,還有很多很多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最後,給最親愛的我自己,1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有人發現,我偷偷寫了一篇網誌:P)(去宣傳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