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喜歡的日劇完結篇了,雖然不知道已經重播幾次了,但是我還是一看再看。

女主角是一個很普通、很笨很傻,但是傻的很可愛的上班族,她喜歡上了她的上司,然後就是一連串好笑又愚蠢的求愛行動。

我想說的是,女主角很平凡,不化妝的時候,甚至是醜,但是她為了喜歡的人,努力的改變自己,看她為了他所做的一切犧牲努力和改變,其實,都讓我很感動,那很寫實,她只是做的誇張了些,變漂亮都只是為了那個喜歡的人,她因為他難過時,我也稍稍的紅了眼眶,每一次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她不願意放棄!只是他的一個笑容就開心很久很久,我多少次因為你而傷心難過了?結果都說要放棄了還是不死心(嘆),沒辦法,我要說的、我想寫的你永遠都看不見。

最後女主角還是打動了他的心,結果很棒,她得到了她要的幸福。那我呢? 又是一次的感嘆啊。

(真的很想說哪個笨蛋你就不能聰明點啊,能不能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