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今天真是糟透了!

考試多到一個不行,生物爛了,英文爆了,數學都不會寫,更糟糕的是,在寫數學考卷時,我只想到等一下就可以趕快回家了。

一堆事情都搞砸了,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糟糕,每天沒念什麼書不知不覺晃到12點快1點(唉,我現在又在做什麼了?)睡眠不足隔天爬不起來,在校車上昏昏欲睡(反正也是真的睡了),在學校一整個早上都頭昏腦脹,打不起精神。

我到底在幹嘛?

整天都沒精神,(被點破)不想笑,我只是懶,或許應該說是怕麻煩,面無表情的,唉……

最糟糕的還是在今天的音樂課,都是因為我,差點就搞砸了,幫忙翻鋼琴譜還翻錯,練的那麼辛苦都因我差點就完了,(別哭啊,都是我的錯!),一點都不想拖累妳們,我歌詞沒背熟,唱的時候都忘了,早知道我就是唱那個「馬的你不殊鬼」啦,一個人丟臉比較不那麼糟啦。

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媽。

(噢,明天要考化學第八章。)

ps. 至少今天還有一件稍稍讓我開心的小事,好吧,我就勉強的當作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