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是很有意義的(笑)。

183(唱歌的,很不吉利的數字說,什麼爛183)+30(12:20幾分卻趕不上12:30發車的83只好坐的計程車錢)+55(吃的,強迫付錢,還在全家遇到怪杯杯),所以說是很有意義的(大笑)。

其實上一次就想寫一篇紀念我偉大的貢獻了多少錢給堀江的網誌,350+390+100+90+23的樣子吧,結果還是忘記了,啊,偏題了。

還是來說說這次出去唱歌的心得好了。

本來是要去享溫馨的,可是遇上了期末的旺季啦,好多人期末考完都想去發洩,HAPPY一下,所以都客滿了,雨天備案(←只是個比喻)就是另謀出路,問了問,一心路上的闔家歡還有包廂,所以只好轉移戰場,遠途跋涉頂著大太陽去了。

那間闔家歡,本來是“印地安”,後來重新裝潢整個變超高級的,價錢也都還OK,蠻推薦的,那個服務生人超好笑的,整個人超HIGH,一進去還說「怎麼妳們的有冷氣,不公平。」我們問他有低消嗎?他說「沒有啊,妳們可以自己外帶吃到飽。」「有事的時候,只要拿起電話儘管告訴我們,不過千萬不要按服務鈴。(面色凝重)」我們問「會怎樣嗎?」結果他回答「不會啊,只是電腦會當機。」講的好像會發生什麼事,超好笑的。

重點是,歌本一點都不臭(註),哈哈!

這次去唱歌挖到大家好多秘密,嘿嘿,原來每個人都深藏不露,根本就是“K歌之后”嘛,俐陵、俐礽呀,下次一定要好好的把妳們拱出來唱歌= =+

不過整個唱下來,覺得有點不過癮,5個小時應該是還好,不過妳們都不HIGH說,去唱歌就是要開心啊,不要老是唱感傷的歌啦,下次請唱快歌(ex. 轉吧七彩霓虹燈,我有唱到精髓喔,這可是我的得意之處,超台的。)

上次跟睿、阿巧和老爹的那一次真的是超好玩的,雖然只有四個人,不過真的HIGH到不行,最後都是在嘶吼,都燒聲了。

我們還唱了舞孃喔,不過我和睿的舞還沒練起來(又是兩個小兒麻痺在跳舞b),這時候我又想起阿巧了,早知道也應該把他叫來,然後硬逼他跳,可惡,誰叫你要跟烏小姐去唱歌,不跟我們去。

總之這次還蠻開心的,不過是憂喜參半啊,明天去學校就要面對現實了,我的期末考呀……

以上。

*註:上次去印地安,歌本超臭的,服務生還不給我們換,只是擦一擦,結果更臭了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