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一身濕的回到家,我只是騎車去空大啊,怎麼搞的好像參加了自行車馬拉松,我還鐵人三項咧……

騎車去空大,然後念書,這是我今天的行程。

我可是乖寶寶一枚呦,在荒廢了三天「我最後的暑假」之後,我終於決定要去念書,其實我昨天就去了,真是個好小孩呢,只不過今天發生的事比較多,所以要來po個紀念性的網誌。

今天的艷陽真是毒死我了,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夏天來了!(不是早就來了bb)

最近政府還是議員還是民意代表還是里長,不管是誰,好像多做了很多壞事,所以一直想亡羊補牢,不管是直的、橫的,路上都在鋪柏油,是怎樣,閒錢太多還是發揮善心做善事啊?結果,我跟柏油就是這麼的八字不合,親愛的有機混合物先生,上次是我的帆布鞋,這次是我買沒多久的micky包包,可不可以放過我啊,心好痛啊!下次再被我撞見,你就慘啦!

帶著我破碎的心到了空大,淑惠已經先到啦 (廢話,9點多才到,人家不知道已經睡到第幾輪了?),一坐下,身為新好高三生的我就要開始認真念書。(真的嗎?當然是。)

空大的念書人和社教館的Lv.差蠻多的,坐在我們對面的是兩個大學生,其中一個還是醫科的呢,蠻帥的,桌上擺著厚厚一本“基礎醫學(的樣子,有點忘了)&物理○○”,害的我差點有衝動想問他物理題目,可是我沒有,因為我在念化學,殘念啊

其實,我不知道我念書的時間有沒有三分之二欸,念書、發呆、聊天、偷笑,然後無限循環,念書?我想大概只有四分之一吧 (燦笑)。

除了對面那個又高又帥的醫科高材生之外,在空大K書的還有:(應該是、看起來像是)老師,是女生呵,坐我旁邊的淑惠的旁邊,字很漂亮,可惜教的是公民,那種上課老師認真同學隨意的課,我上課從來沒有把課本翻開過欸,不過看報紙大考居然要加考公民!?有沒有天理啊,加考上課時數每個禮拜只有一節的東西?瘋了。

還有,很臭老的國中小台客 (真的很臭老欸,明明才國中長的一副社會人士的樣子,還穿夾腳拖,理平頭,超像黑道大哥的)+穿小圓點點花洋裝小台妹 (妹妹,要耍台也不是這樣的啊,身材不優就別穿削肩的衣服了)+2個像國小生的(!?)國中生+坐我對面,眼神想殺人的前鎮高中新生 (高一有暑假作業喔),太多太多了,千萬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認真念書,還看到了這麼多東西,我只是觀察力超乎常人而已 (茶)。

一定是看了這麼多東西+上K書K過頭腦筋燒壞了(一直不停的念化學,進度到9-6了),腦容量嚴重不足,我才會把那杯只剩幾顆珍珠的50嵐忘在桌上,對面的醫科一定都看到了,好丟臉,希望明天去的時候已經不在了呀。(你是說那個醫科還是那杯50嵐?)

6點,回家。

噢,還有,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去逛了很多家書局,有一個小妹妹跟我說「大姐姐,你的頭髮好漂亮喔!」小妹妹呀,你以後一定前途無量,未來一片光明,做人這麼實在,果然小孩就是不會騙人啦,哈哈!

以上,這就是我充實的一天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