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學啦,真不想。

這樣一來,我就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正牌」的高三生,非得要以考上大學為目標認真的唸書才行了。

我知道,我都懂,上了高中,不考大學,要做什麼?

我很明白啦,只是……我少了點動力啊,想當年國三時我有多認真……

那些人早就在拼了吧,暑假天,唸書天,我不知不覺睡掉了超過一半,剩下的一半在乾晃,在發呆看電視。

總覺得,最近有多事想做,偏偏一個都沒完成。

睡覺也睡不好,不過最近做的夢總算比較現實了,不過同時出現了我的國小、國中還有高中同學,那是怎麼回事啊?還有那詭異的麥當勞薯條,一定是我太想吃的關係吧……黃綠紅一直都沒有吃到說……

還有關於一大堆人,平常都沒事,就在我一個人可憐兮兮的搭著公車,一個一個的都被我想起來,那種很強烈很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想起我之類的念頭,在腦袋裡轉啊轉的揮之不去。

還有那個一直讓我很掛念的人,一想到看到他的機會又變多了,就有一種又開心又難過又甜蜜又心酸的詭異感覺啊。

唉,這就叫罄竹難書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