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上來更新了,但是造訪人數還是有一點一滴的在增加,證明還是有人偷偷的來看我(羞

放假放了4天(假日不算的話),有一點點想念學校,每天睡到撐的日子不是常有,但太多就感覺不到它的可貴和美好,像二氧化碳跑光的汽水,只有甜死人的膩。

很久沒寫文章啦,感覺筆有點鈍了,現在我最害怕的事就是,我的備審資料還停留在第一頁,封面,一片空白。

我的五彩筆乾啦,雖然寫那些不具體但很現實的東西能仍是我的專長(笑,成績單還沒出來我的封面依然是一片白茫茫,跟我的腦袋目前的狀況一樣。

我家電腦コ(KO)ちゃん(跟我姓),才剛剛歷劫歸來,她被我操壞了,當你玩到電腦連開機都是一種障礙時,就該好好檢討,檢討完記得送修,這才是重點。

結果她重灌了,離開我24的小時又10分,沒有她的夜裡我只能跟我妹下象棋,結果打賭贏了一杯飲料,這就叫因禍得福嗎?

唉,距開學時間又要倒數了,我得趕快去做我的備審資料,難得コちゃん又回來讓我蹂躪,這時候,想像力比什麼都重要(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