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我心情糟透了!而且是糟糕到一種極點!

我並不想要抱怨或囉唆什麼,或許我已經失望透頂,想了很多現實跟不現實的東西,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呢?

一開學那種極為討厭的感覺又出現了,或許當下這一秒好些,但下一秒又是如影隨形,我恨透了!

沒有情緒的情緒,這是我只能表現的方式。

怎誰知道我多麼想拋開一切,拋開這個世界,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沒辦法,誰叫事總是與願違。

掉不下眼淚的苦笑,我只能這樣。

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

我還活著?

真的,我不知道。






































































































































































































































或許,很多事情都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改變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